close

等小柯(我男友哈哈 逛逛康是美 遇見了生命中超喜愛的護手霜真的沒有在誇張

我不是會被邀稿的部落客(當然啊廢話我是個無名鄉民哈哈哈 寫這篇是真的超好用

第一次買因為特價想說味道很好聞就買一個用用看上網查了資訊

GREENLAND

1990年創立於荷蘭的greenland,致力於開發天然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更重要的是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

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真的要大推特推用心新台幣讓它下架啊

第一個買的味道是 草莓 外型也是小巧可愛啊 身為外貿協會の一員都好喜翻

IMG_6271.JPG

味道甜甜的 重點擦起來超清爽不黏膩超適合夏天 

個人覺得不粘膩好重要 因為護手霜擦完大家還是要上班還是要做家事等等的黏黏的很噁心不舒服

IMG_6273.JPG

這個是葡萄柚➕薑 我看到的第一眼也覺得這兩個家一起合嗎?

但真的滿合的有葡萄柚的香氣 用薑去中和掉了有點酸的那種味道 呈現清爽的感覺

IMG_6274.JPG

IMG_6275.JPG

最後一個是我個人的最愛 萊姆➕香草

我很喜歡檸檬有一種讓人放鬆的味道 加上香草之後讓人更覺得擦護手霜是一種享受錒

IMG_6276.JPG

IMG_6277.JPG

IMG_6278.JPG

IMG_6279.JPG

IMG_6280.JPG

質地真的很清爽 但同時有人可能那這樣有護到手嗎?

答案肯定喔 因為很快就吸收了 有別於黏黏的才有擦到的概念 是真的吸收了

就沒po手的實測 因為太矯情了啦 護手霜真的是摸才摸得出來

他們的FB 或 搜尋Greenland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pg/greenlandtaiwan/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LAND 護手霜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