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文章分享。我的文章只是純分享我喜歡的希望大家就放輕鬆瀏覽給喜歡拍美美照片的女孩新的景點

以為山峽只有山峽老街嗎?快把這個加入清單安排一個小旅行吧

鳶山鄰近山峽老街 海拔高度321公尺 

看到朋友去了就在放假的時候馬上出發行動派的我哈哈

想爬山的朋友們可以登山口或鳶峰亭從就開始但是要小心車子喔因為並不是真的登山步道所以旁邊有車子會經過

但不想爬得朋友有福了

直接停車在光復銅鐘(但停車位不多喔

走上去大概10分鐘是不是很近

大家上去的時候走右手邊你絕對沒看錯很難走的那一邊(石頭路會滑 穿球鞋比較好喔

到了之後真的風很大拍美照也要小心喔(安全最重要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jpg

風大的程度看到我的頭髮的飄逸程度就知道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jpg

其實有點怕 真的滿高的 也不像鷹石尖有大空地可以排隊拍照的要小心喔

分享幾個角度其實天氣好的話拍起來都很美(我個人喜歡拍自己和風景的美照 如果喜歡純風景的可能要跟你say sorry了

然後人滿多的拍的人也很多要小心相會的時候不要摔倒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jpg

 

 

IMG_6130.JPG

大家一定要有公德心 自己的垃圾要帶走不要刻字在大自然上 已經標示危險的地方就不要攀爬 一起維護美美的風景

爬完山後可以去三峽老街逛逛吃吃金牛角感受一下老街的氣氛(我個人是滿愛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jpg

後記:聽說三四月的時候這裡的桐花會開雪白的世界 下次也可以來這裡的夜景也是很棒的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鳶峰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鳶山 三峽老街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