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划算的

除了有雜誌可以看還送

City color 的眼影和腮紅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錯錯錯

還有指甲油護手精華手足磨砂去角質

只要198~真心不騙

目前已用了眼影真的滿好用不太掉色

真心推薦給大家趕快去小7搶購~太慢真的沒有

我去買的時候前面的女生把它掃光了

去了另外一間才買到😌

雖然都不能選色但其實拿到什麼顏色都很好用

但那個綠綠的指甲油就不予置評啦😄

    

趣事:去了兩間店員都不信只198一直找條碼 一開始還問我說這是要寄的嗎😄 

 

因為真的很大一包啊🤣

之後會寫試用文 

偷偷跟跟大家說我拿到了3種色

如果沒買到的朋友 也可以到City Color的官網買 

這個四色眼影我真的滿推薦

小資女精打細算一定要的啊😀

敬請期待😘

PS 有人想要那個綠綠的指甲油嗎?

可以下面留言給我 店到店運費你們負擔

我送給你

我拿到了兩罐

留言到5/28截止😗

更新~沒有人要💔自己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